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许昌市第八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02 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下午,许昌市第八中学党总支开展了“回望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该校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使命感,深学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将自身工作与全会精神相结合,凝聚力量,坚定信心,理清思路,鼓足干劲,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吃透精神实质,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引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管理能力,凝心聚力,奋力谱写许昌八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