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考核组到襄城县进行考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25 17: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2日,许昌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第三考核组到襄城县,对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计划2021年度任务落实推进情况进行考核。襄城县政府副县长张智勇,县教体局局长杨相营,县政府办、县委编办及县直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等陪同。

在座谈会上,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文超通报了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考核的意义及安排,并提出了本次考核的具体要求。副县长张智勇向考核组汇报了襄城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计划2021年度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考核组分两组进行实地考核,对照考核细则和评分标准详细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2021年度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许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带领综合考核组,先后到文昌小学西城校区、襄城县第三幼儿园、十里铺镇实验小学实地查看学校建设情况。     

据悉,为了全面掌握许昌市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计划推进情况,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指挥部抽调专人组成考核组,根据不同考核内容、具体评分标准,分别采取实地查看、数据测算、查阅资料、走访座谈等形式对全市各县(市、区)教育质量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考核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