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观摩】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举办“无废学校”示范单位观摩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8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被市“无废城市”建设专班授予“无废校园”示范单位称号。8月4日,学校组织举办现场观摩活动,与教育系统兄弟学校开展交流。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韩军民、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国防等相关领导带队观摩。

在观摩现场,市三高校长闫大龙向观摩团介绍了市三高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党建引领,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加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全面打造绿色环保无废校园,有力推进“无废校园”创建的思路和工作举措。

市三高石雪莹主任带领观摩团成员参观校园,以“创建无废学校、让校园更美好”为主线,从“组织管理”“宣传动员”“媒体报道”“教育教学”“社会实践”“主题活动”“文明餐桌”七个主题向观摩团成员展示了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创建“无废校园”取得的成效。

观摩团对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全方位开展生态文明教育,点点滴滴勤俭,时时处处节约,方方面面低碳,角角落落绿色,引导师生自觉做文明思想的传承者,主动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给予高度肯定。

“无废校园”建设是一项持久的工作,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将继续以“绿色环境,人人有责,人人守护,人人担当”的理念,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学校带动社会的方式,将绿色教育融入生活,切实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主题活动,推动全社会加快“无废学校”创建工作,为“无废城市”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