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讲座】襄城县“三名”工作室开展专题讲座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1 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三名”工作室的专业引领和示范辐射作用,8月8日上午,由县教体局主办、县教师进修学校承办的襄城县“三名”工作室专题讲座活动在县教师进修学校报告厅举行。各乡镇初中数学骨干老师等参加培训。

活动首场由初中数学名师工作室负责人程亚峰以《费曼课堂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为题作专题报告,程亚峰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从“教师的成长途径、费曼课堂在教学中的实际运用、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程老师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讲解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名师专题讲座,第二阶段为名校长和名班主任专题讲座。第一阶段培训时间为8月8日至14日,共14个名师工作室参与。届时分别邀请我县县域内名校长、名班主任、名师刘忠伟、程亚峰、赵艳芳、赵辉军等工作室成员进行分学段、分学科专题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