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活动】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01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8日,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根据当前疫情实际,以党小组为单位,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以“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小组长主持。

各党小组长带领组员观看了百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第19集《百团大战》和第20集《延安整风》,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史根治在“河南这十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许昌专场上的讲话,重点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成就和部署,聚焦特殊教育领域的改革成就,该校党员教师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并一致表示从党的十八大提出“支持特殊教育”,到党的十九大提出“办好特殊教育”,再到党的二十大提出“强化特殊教育普惠发展”,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特殊教育的关心和重视。作为学校的党员教师,我们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去,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该校党支部副书记、校长许军涛指出,一直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特殊教育,上级部门和市教育局加大特殊教育保障力度,加强学校硬件建设,打造高素质特殊教育师资队伍,提高特殊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育公平。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教育初心使命,锻造过硬业务本领,心怀博爱之心,修炼内功,内涵发展,打造特殊教育发展名片。

会后,各党小组长组织组员交纳了十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