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活动】许昌市五高 许昌科技学校组织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03 15: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11月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8周年纪念日。许昌市五高 许昌科技学校积极组织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该校副校长张小凯就当前开展反间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在校学生如何做好反间防谍工作进行了动员教育,要求学生增强法治意识,提高识别反动分子的能力,正确处理网络上的不良言论,引导师生牢记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义务,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各班组织召开了以“弘扬党的二十大主旋律,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各班班主任为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普法安全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坚决抵制不良诱惑,坚决不做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事。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该校师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自觉参与反间谍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