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会议】长葛市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9 1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生产工作,11月23日上午, 长葛市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推进会在长葛教体局5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长葛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宋志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长葛市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安阳市查处无证违规学科类培训机构的具体措施,安排了长葛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建立联合督导组,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排查,重点检查燃气、用电等情况,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要全面排查,明确任务,以四个办事处为重点,在原有台账基础上,深入调研,摸清底数,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清单。要突出重点,强化监管,重点治理“隐形变异”违规培训,尤其要加大对利用自建房、单元房等场所举办无证“托班”的查处力度,坚决予以关停,发挥警示作用。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教体局牵头,双减”机制协调小组其他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常态化进行明察暗访,切实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

长葛市教体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股全体人员,文广旅局、市场监管局、体育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