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第一中学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1 12: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月中旬,学校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分别开展线上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党员集体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增强学党章、用党章、守党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各党支部重点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受震撼、倍受鼓舞,一致表示要牢记领袖嘱托,深刻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同时,结合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牢记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