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教育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6 17: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12月1日下午,许昌市教育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裴中良、李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菅建国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讨论交流,深刻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脚踏实地,勤勉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己的努力。

结合本次会议主题,裴中良与大家一起回顾红旗渠修建的艰难岁月,分享了学习红旗渠精神的心得和感悟。希望同志们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时代内涵,讲好红旗渠故事,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牢记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

李瑛就学习红旗渠精神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认识。希望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率先垂范、团结协作,不断提升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