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昌高级中学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8 0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山河同悲,举国哀悼。12月6日上午,许昌高级中学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在校厚德楼3楼录播教室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伴随着低回的哀乐,大家深情肃立默哀3分钟,之后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追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一生,缅怀江泽民同志建立的丰功伟绩,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

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后,大家表示,江泽民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他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江泽民同志同我们永别了,他的英名、业绩、思想、风范将永载史册,世世代代铭刻在我们心中。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化悲痛为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