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全体机关人员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8 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上午,市教育局全体机关人员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在局1916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市教育局全体机关人员神情肃穆,默哀3分钟,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

在追悼大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江泽民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他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江泽民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后,大家表示,要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五个强市”,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许昌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