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长葛市各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12 14: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长葛市教体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消除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连日来,长葛市各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活动。


长葛市各学校召开会议部署,组建排查小队,明确工作要求,细化责任分工,坚持“全方位、全覆盖”原则,对校园的各个角落进行拉网式排查。在教学楼、宿舍楼等师生活动最为频繁的场所,排查人员重点检查电线线路是否老化、墙皮是否脱落、防护栏是否完好、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等;在食堂,排查人员重点检查环境是否干净整洁、餐具是否及时消毒、食材是否新鲜健康、用电用气是否规范等;在操场、实验室等重点场所,排查人员重点检查各种设施是否损坏、器材是否保管良好等,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各学校迅速采取措施,明确专人限时整改。


通过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活动,长葛市各学校提升了安全工作管理水平,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