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查】长葛市教体局督查组对长葛市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14 12: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近日,长葛市教体局班子成员带队,组成若干督查组,深入长葛市各学校,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疫情防控方面,督查组深入学校门卫室、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校园出入人员扫码登记、清洁消杀、重点人员排查管控等防疫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校园安全方面,督查组深入教学楼、宿舍、餐厅等场所,查看学校的安全工作台账是否记录完善、安全漏洞是否消除、是否存在被忽视的安全死角等,对学校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下一步,长葛市教体局将持续盯紧各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不定时进行“回头看”,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长葛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