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级统一笔试科目鄢陵考区开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05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1日上午,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级统一笔试科目鄢陵考区开考。鄢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长山等到考点巡察指导。

徐冰一行实地查看了保密室、监控室、总控室设置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徐冰指出,一是思想要重视。2023年高招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是首次在县级举行,事关广大艺术生切身利益,考点工作人员要营造公正、和谐的考场氛围。二是工作要负责。监考员、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到周密部署、精准定位,加大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防控排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三是保障要有力。教育、公安、卫健、交通、通信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

据统计,2023年艺术类省统考鄢陵县考区设置1个考点23个考场,共四个专业638名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