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鄢陵县教体局党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09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4日,鄢陵县教体局党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民主生活会。鄢陵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长山主持会议,鄢陵县委第一巡察组领导同志参会指导。

陈长山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剖析局党组在“思想政治、担当作为、常规管理、工作作风”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从“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教育三年攻坚行动、压实‘一岗双责’责任、积极谋划改革创新”五个方面进行认真整改。

陈长山强调,一是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各位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一切厌战情绪,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二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督促指导分管乡镇、学校做好假期校园安全工作、防疫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抓早抓小、抓严抓实,坚决守住校园安全防线。三是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教体系统要上下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构建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教育领域重点工作,科学应对政策调整后可能出现的各种复杂情况,扎实推进教育领域各项工作。

鄢陵县教体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