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襄城县教体局召开期末教研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0 14: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襄城县教体局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上学期期末教研工作会议。襄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党召,县教研室班子成员及相关教研员,各乡镇中心校业务专干,局直学校业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总结了本学期教研工作,安排部署了寒假期间相关业务工作,对襄城县教研室2023年的重点工作谋划进行了解读。

就做好新一年的教研工作,田党召要求,一是做好工作谋划。各单位要着重做好节后线上与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持续巩固线上教学成果。同时,对照县教研室重点工作安排,梳理思路、建立台账,做好工作规划,确保新学期教研工作顺利推进。二是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以活动促进工作落实,以活动促进教学改革,广泛开展校级、乡级教学教研活动,坚持以赛促研、以研提质,确保教学教研工作优质高效。三是形成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中心教研组和名师工作室的作用,加快组建各学科专业委员会,优化配置教研骨干资源,开展特色教研活动,宣传、推广教改经验成果,凝练课程改革智慧,培育优良襄城教研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