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长葛市教体局召开教育质量提升暨校长队伍建设专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1 09: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9日,长葛市教体局召开教育质量提升暨校长队伍建设专题会。会议由长葛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路绍卿主持。长葛市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镇(办)中心学校及市直各学校书记、校长、业务副校长,全市布点中小学校校长,市直各民办学校校长、业务副校长,市直公办幼儿园书记、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总结了2022年长葛市中招成绩,安排部署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并为在2022年中招考试中表现突出的学校(单位)及个人颁发奖牌。金桥办中心学校校长、八七中学校长、市十三中校长作了典型发言。石象镇中心学校校长、长兴办中心学校校长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重振长葛教育辉煌,要加强校长队伍建设,坚持质量导向、结果导向,增强时不我待、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在办学治校过程中,建强队伍、优化管理、强化教研、做好服务、夯实安全,全力提高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