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襄城县教体局召开2021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2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9日,襄城县教体局召开2021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会。襄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军合,三级主任科员张亚锋,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松涛,各高中校长,考点学校有关负责同志,局机关各考试工作组组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亚锋主持。

会上,襄城县教体局招生考试股负责人宋丽娜通报了襄城县2021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基本情况和考务工作安排,强调了考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周松涛就考试期间工作纪律,提出了“提高站位强认识、压实责任重落实、严格监督保执行、严明纪律正考风”等具体要求。

盛军合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考点和全体涉考人员要从维护广大考生的根本利益、维护教育公平的高度出发,坚持严格要求、严明纪律、严密组织的原则,精心做好考试的各项工作,确保此次考试实现四个“绝对不能”的总体目标。二要周密部署,确保考试要求落到实处。各考点要努力创造安全和谐健康的考试环境,抓好考前培训、考风考纪,做好保密措施、考生服务、考试管理。要把考试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完善安全管理预案,切实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广大考生、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的安全。三要压实责任,努力实现平安学考的目标。各学校要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加强对学考工作的领导。各考点要履职尽责,细化方案,既要为广大考生、考试工作人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又要规范管理,严明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要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