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讯佳绩】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赵秀红入选全省第三批“基层宣讲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7 10: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河南省委宣传部公布了全省第三批35名“新时代百姓宣讲员”和26名“基层宣讲员”名单,我市共有3人入选。其中,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赵秀红入选“基层宣讲员”。这也是本批次入选名单中许昌市教育系统唯一的一位。

设立“基层宣讲员”旨在优化基层宣讲员的结构和水平,真正将党的创新理论普及到基层百姓的心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经推荐申报、审核把关、专家评审等程序,赵秀红同志脱颖而出,入选“基层宣讲员”。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已有9人入选“省级宣讲员”。

据悉,赵秀红同志是首届河南最美教师、2021河南年度教育新闻人物、新世纪河南十大师德楷模、许昌市第二批“新时代百姓宣讲员”、许昌市教育系统基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该同志具有较好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宣讲经验,经常深入党政机关、学校、幼儿园、社区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进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为推动我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赵秀红表示,此次入选全省第三批“基层宣讲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她将不负使命,继续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用理论指导实践,充分发挥百姓宣讲接地气、有生气、聚人气的作用,努力成为宣讲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为我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