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许昌市直学校防汛演练暨培训会在市十二中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7 10: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2日,许昌市直学校防汛演练暨培训会在许昌市第十二中学二楼多功能室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赵胜业、市教育局发规科科长徐俊亭及许昌市直学校分管防汛业务的副校长和后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徐俊亭主持。

赵胜业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学校防汛工作是城市防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个学校主管领导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划,把防汛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改,针对防汛重点领域及薄弱环节,持续开展校园风险隐患排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销项一处。要健全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开展防汛实战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徐俊亭向参会人员讲解了防汛应急的工作原则、实施防汛预案注意事项等,徐俊亭的讲解案例丰富、内容翔实、可操作性强,各学校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做笔记,效果良好。 

会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市十二中防汛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