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襄城县教体局召开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1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0日,襄城县教体局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襄城县疫情防控教育专班组长、县教体局副主任科员王松杰,襄城县教体局疫情办负责人张文文、襄城县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股股长李晓锐、襄城县疾控中心流病科科长李娇娇,乡镇(街道)中心校疫情防控专干、局直各学校分管疫情防控副校长及专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襄城县教体局副主任科员王松杰主持。

会上,张文文传达学习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专班《关于印发〈河南省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高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李娇娇为参会人员作了学校新冠病毒感染防控专题培训。

王松杰强调,各学校要按照最新政策要求从严从细做好各类方案制度制定、防控物资和隔离房间准备、卫生室(保健室)建设、师生健康监测、校园清洁消杀等工作,建立完善基础疾病、心理健康、新冠疫苗接种、新冠病毒感染及转运就诊等台账,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引导,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