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襄城县教体局举行市级立项课题中期调研推进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1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课题过程管理,检验课题开展情况,推进课题研究进度,近日,襄城县教体局组织开展2022年市级立项课题中期调研推进活动。

在各学校的中期报告会上,36项市级立项课题负责人就课题研究的进展、遇到的问题、目前取得的成果、下一步的研究计划等作了展示汇报。由县教研室教研员、学校领导、学科名师和教研组长等组成的评议专家组,审阅和查看了各课题的研究资料,并对各课题的研究情况进行了一一评析。评议专家组肯定了各课题组取得的前期研究成效,并就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课题研究的教学应用实践进行了相关指导。报告会后,大家还就课题研究中的困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帮助各课题组做好中期工作,襄城县教研室专门组织了市县级立项课题线上中期专题培训会。在襄城县教研室的指导下,襄城高中、襄城县实验高中、襄城三高、襄城一中、襄城县文昌小学等学校按照《襄城县2022年度省市县级课题研究中期调研实施方案》要求,采取召开集体中期报告会、查阅过程性材料、座谈交流研讨等形式,扎实开展中期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