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指导】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文超、白笑辉一行莅临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芙蓉台园区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1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9日, 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文超、白笑辉一行莅临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芙蓉台园区调研指导,示范区四级调研员李晓敏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陪同。


杨文超、白笑辉一行实地查看了芙蓉台园区的活动室、食堂、运动场地以及园所整体环境,详细了解了该园的办学规模和室内空气环境质量监测等情况,对该园的办学条件、育人环境和春季招生准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加强与示范区的合作,充分发挥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的品牌效应和示范引领作用,立足示范区,服务好示范区,为示范区群众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以教育高质量推动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市教育局对学前教育的重视和支持。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赵秀红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的优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办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社会放心的学前教育,打造富有特色的优质学前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