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之窗】许昌市教育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1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1月18日上午,许昌市教育局第一党支部在教研室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教研室副主任张丽娟主持会议。

第一支部书记张卫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9日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从四大考验、四种危险方面作了解析。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方向。

党员代表张红娜、魏四方和王军灿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三位党员代表发言务实,感情真切,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抵制享乐主义、增强纪律意识的决心。表示要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为许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卫锋传达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假期学习、新学期工作准备等相关工作。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事关政治原则的重大问题上,脑子要特别清醒、眼睛要特别明亮、立场要特别坚定;二要坚持示范引领,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做表率、走在前;三要提升业务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学习先进的教科研理念,提高教科研工作本领,用满腔的热情投入到2023年工作中,谱写教育教学研究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