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指导】市教育局副局长白笑辉到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芙蓉台园区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1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1月17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笑辉,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陈明超在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赵秀红的陪同下,走进幼儿活动室、寝室、盥洗室和厨房、户外活动场地等,实地调研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芙蓉台园区情况。

赵秀红就芙蓉台园区的环境布置、教学设施配置、师资力量配备、后勤保障工作及亲子体验活动安排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有决心和信心高质量办好芙蓉台园区。 

白笑辉对芙蓉台园区的整体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一是要认真做好春季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举办亲子体验活动要惠及更多的服务群体,让更多的孩子受益。二是要优化园区资源配置。要认真对照省级示范幼儿园的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芙蓉台园区高起点建设、高水平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的品牌效应和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打造示范区学前教育高地,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赵秀红表示,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筹备芙蓉台园区开学前的迎新活动,扎实做好新生家访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