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讯佳绩】佳绩!我市禹州市中等专业学校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2 10: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0日,河南省教育厅公示河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名单,评选出全省39所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其中中等职业学校11所,我市禹州市中等专业学校在全省414所中等职业学校中脱颖而出,是许昌市唯一一所入选的中等职业学校。

近年来,我市加大资金投入,完善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师生信息素养水平,禹州市中等专业学校成功入选既是对该校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市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鞭策和鼓励。

下一步,我市将以创建河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为牵引,加快中等职业学校数字化转型,充分发挥信息化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校园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支撑作用,提升中等职业学校的数字化发展水平,促进我市中职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