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督导】示范区四级调研员闫根峰调研督导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安全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3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日,示范区四级调研员闫根峰带领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市场监管分局、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到辖区中小学、幼儿园调研督导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安全准备工作。

本次调研督导的重点是各学校食品安全、用水、用电、消防安全情况。督导组一行认真查看各学校消防设备设施、消防值班记录、监控室监控运行情况以及学校食堂的副食库、操作间、消毒柜和食堂卫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学校消防、食品卫生等安全工作汇报。督导组对各学校扎实开展学校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闫根峰强调,各学校要做细做实校园安全工作,认真开展师生及家长的安全教育培训,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整改一处,销号一处,确保辖区学校平安开学、开学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