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鄢陵县教体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6 14: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日,鄢陵县教体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鄢陵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长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鄢陵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耀辉主持。

陈长山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鄢陵县教体系统要把提高教育改革发展质量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坚守一个底线、完成两个提升、实现一个突破”的工作思路,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形成攻坚合力。

陈长山要求,实现全年教育工作目标,要从自身做起,着力从五个方面加强机关建设。一是打造学习型机关,提升机关整体素质。二是打造服务型机关,增强机关工作效能。三是打造创新型机关,提高机关工作活力。四是打造文明型机关,树立机关良好形象。五是打造清廉型机关,筑牢机关廉洁防线。

会上,鄢陵县教体局党组成员王木立安排了2023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鄢陵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孟黎传达学习十四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