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许昌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6 14: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日,许昌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昌市第一中学党委副书记宋颖超主持。

许昌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高晓勇回顾总结了2022年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要求。

高晓勇指出,要重点打造强有力的教师队伍、班主任队伍和管理队伍。教师队伍建设要有规划、有深度、有创新;班主任队伍建设要在业务培训、管理方法上下功夫,培育专业性班主任;管理队伍建设要以“三抓三强”为抓手,打造政治站位高、素质能力强的管理团队。

会上,高晓勇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高晓勇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教师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不懈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正确的事业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推进学校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许昌市第一中学副校长王现军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杨延杰、刘联辉、韩蓥山分别对学校各类规章制度进行领学。副校长王红霞进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带领全体教职工签署师德师风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