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7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日至3日,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先后召开学校领导班子会议、中层干部会议、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卫华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肯定了全体师生的辛勤努力,分析了学校的现状及形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和部署。

张卫华指出,学校要把党建引领放在首位,确立“一中心三侧重”的工作思路,即以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中心,侧重教师业务培训,侧重学生活动开展,侧重基础设施提升。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精细、公平、温暖、进取的工作理念,强化大局意识、质量意识、服务意识等,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管理水平,创建精品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该校各部门主管校长结合分管职责,分别对党建、德育、师德师风、教育教学、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