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许昌高级中学举行聘任法治副校长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14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0日,许昌高级中学举行聘任法治副校长仪式,聘任许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艺林担任该校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由许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桂勇翔主持,许昌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海德民,许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瑛,许昌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田建伟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聘任仪式上,学生代表为赵艺林佩戴许昌高级中学校徽,赵艺林向学校赠送最高人民检察院编写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律全书》。

赵艺林表示,担任许昌高级中学这座百年名校的法治副校长,将和全校师生携手未来,同心同德,在法治教育、学生保护、预防犯罪、安全管理、依法治理等工作中协作配合,以司法保护融通“六大保护”,全方位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桂勇翔强调,法治副校长制度为中小学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提供了制度保障。许昌高级中学要积极创造条件,为法治副校长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充分依托法治副校长的专业力量,将法治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和校园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法治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培养具有法治素养的时代新人。

田建伟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赵艺林的工作,进一步提升依法治校能力,加强法治化建设,打造法治校园、平安校园,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