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讯佳绩】许昌科技学校在第三届全国电子通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协同制造方向)赛项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15 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11月至12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电子通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浙江省台州市成功举办。许昌科技学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协同制造方向)赛项,在众多中高职院校参赛选手中,该校3名参赛师生全部获奖,在学生组比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1项,教师组比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许昌科技学校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以培养大国工匠、能工巧匠为目标,健全发展中等职业学校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以技能竞赛为契机,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优化学校人才培养方向,健全课程结构,紧跟行业发展步伐,让学生能够学有所用。该校党委书记李黎,校长李晓青及其他班子成员,亲自组建备赛组,多次亲临赛场,指导各项备赛工作。

李黎表示,学校将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此为起点,总结大赛经验,紧扣学生成长发展需求,抓住行业发展机遇,不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许昌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