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研修培训】长葛市教体局举办第一期教育系统领导干部研修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15 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1日至12日,长葛市教体局在天隆学校报告厅举办全市教育系统第一期领导干部研修培训班。长葛市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市直各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各镇(办)中心学校相关人员及中小学校长,各民办学校校长参加此次培训。

长葛市七位参加河南省“万名中小学青年校长筑基计划”培训班的副校长,分别以《仰望星空编织教育梦想  脚踏实地践行全面育人》《做五育融合探索的行动者》《潜心修学增能力  重塑理论谋发展》《一擎双翼促发展 三“He”成就好学校》《在真、思、悟、行中促己成长,驻守乡村教育促生成才》《探索教学改革 提升教学质量》《学习、思考、借鉴、发展——造就优质学校的路径》为题,围绕教育思想发展、教育理念革新、学校发展规划、教学方法创新等方面为参训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和管理经验。

代晓辉以《学条例强化法纪观念,强作风筑牢思想防线》为主题,结合身边实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长葛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组组长杨晓静带领全体参训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宣讲授课。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启发。下一步,将把所学所思运用到学校管理中,更新理念,改进方法,提高办学质量,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