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许昌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17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4日,许昌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会召开。市“双减”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副主任、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瑛,各县(市、区)教体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双减”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联络员、市教育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科长樊振刚主持。

李瑛指出,一要做好工作谋划。要站稳全局,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列好工作台账,月月有内容,月月有推进。二要发挥好牵总作用。各县(市、区)机制办公室要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履职尽责,全面推进校外培训治理工作。三要加强沟通交流。各县(市、区)要加强联系,交流分享经验做法,同时学习其他省市的成功经验,提升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效能。

各县(市、区)教体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股)长分别就本地上年度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情况、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审批进度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