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长葛市举行教育系统交通安全辅导员聘任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17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3日下午,长葛市在天隆学校报告厅举行教育系统交通安全辅导员聘任仪式。长葛市文明办主任刘毅娟,长葛市公安局政委耿水科及副局长王金峰,长葛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晓辉,长葛市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路绍卿,长葛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教导员秦付强出席仪式,仪式由代晓辉主持。


仪式上,路绍卿总结了近年来长葛市教体局在保障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长葛市一小等五所学校校长作为代表分别为本校受聘安全辅导员颁发聘书。耿水科代表长葛市公安局表示,将紧密配合教育部门,加强学生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切实做好护学岗等工作,全力维护学生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刘毅娟提出相关要求。

她要求,公安、教育等部门要通力协作、互相配合,大力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守文明交通”行动,深入推进“大手拉小手 共筑碧水蓝天”行动,扎实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树文明新风”行动。各学校交通安全辅导员要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习惯。

长葛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所有受聘人员,长葛市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市直各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各镇(办)中心学校相关人员及中小学校长,各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