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之窗】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各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20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2月13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各支部分别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各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各支部提前召开支委会,联系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委会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大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明确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

最后,各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分别对党支部的工作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各支部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给每名党员评定了等次,进行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