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许昌高级中学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20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7日,许昌高级中学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该校党委书记、校长田建伟,副校长宋鸿,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小强,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业,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学建,工会主席邹鹏,市管干部唐颜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凯主持。

田建伟指出,一是要坚持“一体两翼”发展,铸特色,创品牌,围绕创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化高中的目标,解放思想谋发展,振奋精神再出发。二是要加强学生管理。注重习惯教育,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自我教育、自觉成长。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持远大理想和阶段目标相结合,励志教育、激情教育常态化、系列化、课程化。做好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守好安全底线。积极开展社团活动,培养学生兴趣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三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师要用心用情做教育,以高尚的师德引领学生成长。要以学定教,形成“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为中心”的高效课堂格局,突出教师“策划、设计、引领”的主导作用,提高课堂效益。教师要树立主动成长的意识,注重学习培训、教科研和课后反思,提高专业能力。

赵凯宣读了《许昌高级中学2022年表彰决定》,宋鸿对2022年学校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小强对学校创文、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