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许昌市第一中学省级文明校园复检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21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7日上午,河南省文明校园检查组莅临许昌市第一中学,对该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复检验收。市文明办思想道德建设科科长卢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裴中良,许昌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高晓勇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检查组全面细致地检查了该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详细了解了该校校园文化环境、师资队伍、师生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网络舆情处理等情况,重点查阅了该校心理健康教育的课程、活动、咨询和辅导等情况。

在名师工作室,高晓勇从学校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检查组对该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和创建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围绕“六个好”的创建标准,把学校建设成铸造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

许昌市第一中学将以本次复检为契机,继续抓好文明校园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贯穿到学校各项工作中,推动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