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长葛市召开2023年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暨法治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21 08: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7日下午,长葛市召开2023年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暨法治建设工作会议。长葛市“双减”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副主任、教体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宋志刚,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长葛市教体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股全体人员,各镇(办)中心学校及市直学校分管副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长葛市教体局校外培训监管股股长宋亚楠主持。

会上,长葛市相关单位负责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的业务科长,部分镇办及市直学校主管副校长,分别对上年度校外教育培训专项整治工作、法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谋划进行交流。

宋志刚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推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角度,站在回应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角度,充分认识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大执法力度,主动担当,精准发力,确保长葛市“双减”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