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长葛市教体局组织召开全市教育系统2023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23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1日,长葛市教体局组织召开全市教育系统2023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调度会议。长葛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晓辉及班子成员张立、孙星蕾、师伟华参加会议,会议由代晓辉主持。

会上,张立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食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全市教育系统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孙星蕾对近期工作纪律进行了再强调、再要求;师伟华部署了各学校下阶段常规教学、心理健康教育、家校共育等工作。

代晓辉要求,一是扎实做好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各学校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做好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信访稳定、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维护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二是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各学校要加强常规教学管理,健全家校共育机制,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三是抓好教育质量提升。各学校要分类施策,靶向发力,全力打造高效课堂,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长葛市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各镇(办)中心学校校长,市直各学校校(园)长,各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