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思政课堂】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开展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23 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校书记、校长带头走进课堂,带头推动思政课建设”行动,2月20日,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张卫华为全校学生讲授了一节生动的思政课。

张卫华以“用高远目标指引方向 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为主题,从厚植家国情怀、涵养精神品质、把握成长方向三个方面展开,引经据典,解析案例,教育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告诫学生要真假对错,感恩严师之爱,远离诱惑之害;提醒学生要在精神品质和学习能力上下功夫,从现在出发,向未来冲刺!

张卫华表示,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