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专题会议】长葛市教体局组织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24 08: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1日上午,长葛市教体局组织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专题会议。长葛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晓辉及班子成员张立、孙星蕾、师伟华出席会议。会议由代晓辉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发表了一系列有关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全面系统,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从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中体会教育的重要性;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体会教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从“教育是最大的民生福祉”中体会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中体会教育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长葛市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各镇(办)中心学校校长,市直各学校校(园)长,各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