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度许昌市教育系统“无废学校”创建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28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4日,许昌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度许昌市教育系统“无废学校”创建工作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胜业,市无废专班负责人,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局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及2022年“无废学校”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市教育系统2022年“无废学校”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获得许昌市2022年“无废学校”荣誉称号的学校代表进行表彰。

赵胜业对2023年“无废学校”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创建为载体,进一步扩大“无废”知晓度和创建范围,培育“无废”理念在校园生根发芽。二是要以学生为主体,将无废文化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推进“无废学校”建设常态化、持续化。三是要以创建指标为标准,严格落实“无废”创建要求,主动作为,精心谋划,突出重点,提升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