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落实】襄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冀超良到王洛镇初级中学上思政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3 08: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8日,襄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冀超良走进王洛镇初级中学,为该校九年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冀超良以《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题,深情讲述了雷锋生平事迹,深刻阐明了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对全体师生准确把握雷锋精神内涵,做好雷锋精神的传承,具有指导意义。

冀超良表示,思政课教育要着力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学校教育教学的全过程,落实到课堂教学的主阵地,要让学生了解祖国历史,感受祖国的发展和强大,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唤起学生心中的骄傲和自豪。

课后,该校师生纷纷表示,这节思政课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该校师生将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