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长葛市举行青少年雷锋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6 08: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日,由长葛市团市委、教体局主办,以“三旗联动续薪火 雷锋精神共传承”为主题的青少年雷锋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长葛市颍川路学校举行。

仪式上,长葛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晓辉致辞。他向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倡议:孝敬长辈,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助人为乐,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热心公益,做正能量传播的志愿者。同时,他要求各学校以雷锋月为契机,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让雷锋精神播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长葛市团市委书记刘通授志愿旗,长葛市教体局班子成员师伟华、张军伟及团委书记岳豪洋授志愿服。长葛市颍川路学校党员、团员、队员代表分别表态度、立决心。全体同学共同宣誓:向雷锋同志学习,热爱祖国,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助人为乐,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仪式在《学习雷锋榜样》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启动仪式,拉开了长葛市各学校学雷锋活动的序幕。下一步,长葛市教体局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引导学生唱雷锋歌曲,讲雷锋故事,行雷锋事迹,真正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在实践中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