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落实】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7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许昌市魏都区南关街道办事处七一社区和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二交通执勤大队联合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志愿服务活动。

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党团员教师志愿服务队带领部分幼儿为七一社区读书会老人和居民展示了《花样篮球操》。孩子们精神饱满,活力十足,为老人们带来了无限欢乐。随后,教师志愿者、幼儿和老人共读绘本故事,畅享阅读乐趣,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第二交通执勤大队志愿者为社区老人、教师和幼儿志愿者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会道路安全知识。七一社区党支部副书记万微微与小志愿者们进行现场互动,倡议“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在日常生活中提醒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危险驾驶行为,让小朋友们带动家庭,让家庭带动社会,共同建设好文明交通,争做文明小标兵。

志愿者和老人们话家常,聊生活,唱红歌,歌颂党的恩情,歌唱幸福美好的生活的。3位90多岁高龄的老党员,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小志愿者们深受感染,在他们心中播下了红色的种子。

本次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激发教师志愿者及幼儿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热情,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下一步,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