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禹州市教体系统召开全市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7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日,禹州市教体系统召开全市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禹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禹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启,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靳峰伟,市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教育总支书记,市直各学校校长(园长)参加会议。

赵丽娟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认识教育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目标,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严肃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二要突出重点,着力提升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法纪法规教育等,规范职业行为,杜绝违纪违法行为。三要加强领导,不断提升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保障度和满意度。要统筹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领导机制,强化监督机制,强化关怀机制,积极创造和谐的工作环境。

会议宣读了《禹州市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通报了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