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观摩学习】襄城县教体局组织襄城县中小学校长赴许昌实验小学观摩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5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1日下午,襄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井卫东带领襄城县中小学校长80余人到许昌实验小学开展为期半天的集中观摩学习活动。

在实验小学校长尹赛丽的带领下,井卫东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三名”工作室、教师书吧、社团活动室、校史馆、学生心理咨询室、党员活动室、图书室、少先队活动室、体育馆等场所,学习该校在教学方式、课程设置、教师成长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实验小学报告厅,井卫东一行观看了该校的宣传短片,聆听了该校党委书记杜伟强的专题报告。杜伟强以“办一所真实又朴素的学校”为题,从学校历史传承、教育新征程、教育实践之“适合教育”、厚植教育生态等方面介绍了许昌实验小学“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服务”的办学理念,让参加观摩学习的襄城县中小学校长享受了一场思想盛宴。

参加学习的襄城县中小学校长纷纷表示,要取长补短、学以致用,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校管理、内涵提升、特色发展上,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好校长,着力推动襄城县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