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新时代宣讲师”进校园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5 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省市文明办部署,3月10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特邀请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者张国华老师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张国华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生动地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普通的卷绕工,40年如一日坚守在卷绕机旁,成长为工匠大师的奋斗故事,并结合国家的发展历程,从爱党爱国、敬业爱岗、感恩奉献、工匠精神等多角度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

张国华的模范事迹让现场师生深受鼓舞,该校师生一致表示,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标先进,向榜样看齐,对照模范,向标兵学习,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技术技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