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教育资讯】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中职班主任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6 09: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2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中职班主任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会,会议特邀请该校2022年河南省中职班主任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奖教师张炎艳作经验发言。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可浩,政教科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炎艳以“躺平不能躺赢,奋斗才是良方”为题,从比赛内容、比赛所感、比赛所获三个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张炎艳幽默的语言、缜密的逻辑、丰富的内容,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她表示,取得成绩要做到专业、走心、有特色,并呼吁全体班主任要认真学习,积极备赛,提高班主任管理能力和水平。

近年来,该校定期开展各类班主任培训,搭建交流、研究、成长的平台,秉持“以赛促建、建班育人”理念,鼓励班主任参加大赛,提升业务能力,促进班主任专业化发展。